经开区开展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宣誓活动
http://www.scol.com.cn(2017-7-10 12:09:23)      编辑:周念慈

     5月5日上午,经开区组织召开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誓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近年经开区发生的部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安排布置了经开区电器设备设施安全大检查以及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60家与会企业主要负责人从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生产条件等7个方面进行集体宣誓,进一步强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本林在部署当前应重点抓好八个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重如泰山,对于企业来说,安全就是效益,各街道、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确实在思想上引起重视,落实责任,树立隐患就是重大事故的意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坚决落实好国家、省、市、经开区的各项部署,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经开区经济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