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安监局深化“一诺三清”扎实开展说清工作
http://www.scol.com.cn(2017-7-13 15:37:08)      编辑:周念慈

      为深入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深化“一诺三清”廉政制度,2017年7月11日,按照旌阳区纪委、区监察局《关于深化“一诺三清”扎实做好说清工作的通知》要求,区安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扎实开展说清工作。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深化“一诺三清”扎实做好说清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主要从坚决挺纪在前,严格政策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使全局干部职工人人知晓,切实做到全覆盖。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一诺三清”说清工作,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区各项规章制度,开展自我对照检查,转变作风,增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自身修养,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和廉洁意识,树立清正廉洁形象。

  通过开展说清工作,时刻提醒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自律意识,做到廉洁从政,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氛围,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树立安监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