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http://www.scol.com.cn(2017-7-10 15:26:09)      编辑:周念慈

      6月22日上午,绵竹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市安监局纪检组长吴成东和职卫股、法规股、危化股、工矿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直播节目。




  节目直播期间,吴成东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全市安全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全市开展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月”活动的具体情况。客观分析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明确细化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建立安全生产巡查制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监管执法体制,充实基层执法力量;立健全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健全应急救援管理体制;完善安全投入长效机制;健全安全宣传教育体系八个方面解读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对今年相关工作情况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讲解。

  此次走进《政风行风热线》,与群众零距离沟通交流,密切了安监部门与群众的关系,有力地促进了安监部门行风作风建设和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