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安监局组织召开环境问题整改冲刺攻坚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2017-7-13 15:58:32)      编辑:周念慈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6月30日,什邡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市安监局组织召开环境问题整改冲刺攻坚专题会。




   会上,分管副局长小结了前期环保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不足,并结合“查、访、解”,集中开展“环境矛盾纠纷化解”活动,安排部署下一步环保攻坚工作。

   下阶段,什邡市安监局将严格按照《深化“查访解”,集中开展“环境矛盾纠纷化解”活动实施方案》,以深化“查访解”活动为出发点,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服务和保障全市中心工作为重点,主动对接相关项目,广泛走访责任单位,积极宣传、层层发动,进一步提升环保意识。


   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群众工作纪律;二是要轻车简出,不干扰企业的正常生产;三是要安排好走访活动,避免走访活动过于集中和频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