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组织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2017-7-10 12:17:51)      编辑:周念慈

     6月16日上午,中江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38个成员单位,在县公园广场开展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标语、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在公园广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中央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宣传企业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在全县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和社会效应,强化了全民安全意识。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全科到现场查看、指导活动开展情况。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3000余名群众参与了现场活动,为增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推进我县平稳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