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组织宣讲小分队进村社
http://www.scol.com.cn(2017-7-10 12:19:30)      编辑:周念慈

     6月18日,中江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由全体干部职工组成的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局联系的市级贫困村山溪村开展面对面的“微宣讲”。




  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与村两委班子、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和农技员成员一起,召集全村贫困户集中开展政策宣传及贯彻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督促贫困户要依靠政策,自力更生,对照“四好”的标准,养成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创造美好生活。


 

   宣讲活动结束后,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分成三组,分别深入各自的精准扶贫户家中开展“五个一”帮扶活动,并对2015年度、2016度贫困户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开展“回头看”,再次确定已脱贫人口实现“一超七有”,稳定脱贫无返贫现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