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安监局:特殊的日子 特殊的生日
http://www.scol.com.cn(2017-7-10 12:21:11)      编辑:周念慈

      2017年6月30日,中江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支部就党的生日这一特殊的日子,给县安监局第三季度入党的12名同志过了一次集体的政治生日,党组书记亲自讲题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的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我党在这风险与机遇并存的96年中走过的风雨历程。




  第三季度入党的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大家坐下来,面对面交流,回忆了当初入党的决心和信念。分享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自豪感和使命感,重拾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信。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纯太寄语全体党员干部,希望每位党员要把誓词的内容和当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 对照起来,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从大处着眼,于小处做起,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来激励和鞭策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