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召开2017年乡镇安全监管人员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2017-7-10 14:55:09)      编辑:周念慈

     2017年7月6日,中江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各乡镇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经开区管委会以及县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在集中办公区一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乡镇安全监管人员培训会,并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县安委会负责人、县安办主任、县安监局局长黄纯太作培训动员讲话,会议邀请德阳市安监局危化科科长胡文华、市安监局李荣、县住建局副局长苏柯嘉、县水务局党委委员白晓波、县交通运输局安全股股长刘恒勇以及县消防大队参谋王道喜分别就安全生产综合监管、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乡镇道路、渡口、建设领域、涉水、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等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和业务知识进行了授课培训。




  培训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学以致用,一是要严守红线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硬任务;二是要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监管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抓好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各乡镇人民政府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夯实我县安全生产基层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