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省委书记王东明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出批示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2016-3-29 15:24:05)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编辑:余普
 

   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统战部上报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上作出批示,决定在“两会”结束后3月18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议上传达学习,并提出明确的学习贯彻要求。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准确把握好“四个关系”,坦荡真诚同民营企业接触交往,着力解决“五个问题”,积极主动为民营企业服务,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同时,要继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更好认识适应新常态,坚定发展信心,守法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